DOUYA-

喜欢美好的事物。

邮资不足③

慢七拍:

Karry:


       今天上午下雨,早上最后一节体育课取消改上自习,闲着也是闲着 ,还不如给你写信。


       明尼苏达州的天气怎么样?


        不要惊讶我怎么会知道 ,我早上上课前带着宇文去卫斯理他们班门口堵人了,他告诉我你在明尼苏达。那里漂亮吗,你住的地方呢,学校还好吗,他们有没有欺负你?话说美国这时候都快放假了吧,你这个时候转过去,期末考试准备怎么办?哎 ,我在干什么,你又看不见这封信,我在这儿问你有什么意思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呵,偷偷告诉你,其实我没听卫斯理说你的具体位置之前,都还有抱着一点,希望,觉得你只是在和我们开玩笑,美国怎么能说去就去呢,又不是你家开的游乐场。但是现在我开始有那种,我们已经是两个地方的人的实感。时差我听卫斯理说大概是十一小时,我这边快十一点,你那边应该,呃,该怎么算,加十一还是减十一?有时差真麻烦啊。


      等等,老邓下来巡视了,下午课间继续写。


      啧……应该夹在书里的,都皱了,不过你应该不会在意吧,你又不知道我在给你写信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哦对了,我又想起来一件事,你还记得上个月校际篮球赛之后你带着我们打的那次三人篮球赛吗,不知道那天被谁录下全程放在学校贴吧里,你知道我不玩贴吧,要不是那天雨荨指着手机非让我看,我也不知道有这回事。我拿给校队的那些男生看,现在他们非要我带着练这个,说是可以培养默契度。我想了想,三人制篮球,只占用半块场,时间也很短最多十二分钟,好像是比傻乎乎地让他们练习定点罚球和传球好一点,你说呢?


 


     哈哈哈哈说起来你肯定又要生气,队里那些人都以为三人制和美国街球是一样的,因为平时看动漫里面提街球比较多,就都在那里嚷街球街球街球。我把百度百科丢在他们面前,他们看完也就明白了哪像你,我那时候不是也分不清三人制和街球的区别嘛,问你这是街球?你居然刚打完球手都不洗手掌都是黑的,过来就用你的两只脏手往我脸上捂,我那时候本来脸上就有汗,硬生生被你抹成花猫,你还指着我笑!还要用手机拍我!


 


      我说Karry,你就算再气我误会你喜欢的东西 ,有话不能好好说吗 ,非要动手动脚。真是。


 


     过段时间你要是放假了就回来教他们打篮球,球队的人都挺想你的,说你这种在全民都爱篮球的地方长大的人就是不一样,上篮和抢篮板的时候帅的飞起,还指着你把隔壁女校的女生骗过来呢 。我看这些小兔崽子就是没安好心,没事,回来有马班长保护你。前提是,你要回来啊。


     


希望下午别下雨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马思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.05.05   14:00 于校


 

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92)